平平淡淡的幸福……

2008/10/05 00:24

    

上完最後一堂課,快速的收拾好包包離開教室

 

長廊外的天空昏昏暗暗的,透過中庭椰子樹我看到了月亮

 

想到包包裡的相機,我一直想照幾張校園的景色,可是天都黑了,還是等明天吧

 

我突然發覺,幾年來我終於有欣賞校園美景的心情了

 

這學期修的是新的課程,同學幾乎都是新面孔

 

剛才一位同學跑過來盯著我:咦,我怎麼覺得看過妳?

 

真的喔,我也覺得您很面熟呢,我笑著說

 

其實我常聽到有陌生人這麼說,我真的是大眾臉嗎?

 

當年花了三個月準備,差了1.25分落榜

 

如果當時考上現在可能會是另一種人生了

 

也許現在的我早不知到哪個不知名的地方了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行為也許就改變了未來

 

換個角度想,得到不一定好,失去也不一定不好

 

人生就在這種失失得得之間過日子

 

直到有一天發覺……

 

其實「失」就是「得」,「得」也就是「失」

 

終於知道...

 

平平淡淡的最幸福……

(隨意所寫,沒有任何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