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1:03

    

 我三不五時會到t公司

有時候他們有什麼活動也會邀我參加

 

今天我過去的時候發覺她們那兒氣氛怪怪的

 

聽t 說起這件事發生的經過………

 

前幾天她們那兒有一個座談會,是對外的,a姐是會議的承辦人

 

而會議結束後會每個人都有一個便當,a姐便向一間熟識的便當店訂便當

 

沒想到因為熟識,便當就做得不盡理想

 

b姐對便當頗有意見:花這麼多錢訂這麼差的便當

 

a姐聽到就回了一句:差,妳還包的最多!(剩下的由員工打包回家)

 

 

兩個人就爲了一個便當而翻臉………

 

我在想,人有時候就因為這麼一句話,很多衝突隔閡就這樣開始了

 

想想看我是不是也會犯這樣的錯誤呢?

 

如果換成我,會做的更好嗎?

 

  

 

 

最近好像很多事,電視一打開,報導的都是讓人生氣或難過的新聞

 

越是紛紛擾擾的時候越要淡然處之

 

看看美麗的景色、聽聽輕鬆的音樂..........

 

或許會有人說,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

 

其實在這大環境的影響之下,很多人都不好過

 

越不好過就越要認真的過好日子……

 

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