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38

    


 

    早上出門的時候在出社區的路旁看到一對小朋友,大的年約45歲,小的可能23歲,牽著小手走在馬路旁。

 

    可能是兄妹,哥哥緊緊的抓著妹妹的手往裡邊拉似乎深怕車子開得太快撞著了妹妹,我在路的另一端遠遠瞧著他們,哥哥突然一轉身把妹妹推到裡面自己走在外邊。

 

    兄妹兩個都穿了一件過大的外套,小小的身軀頂著一件超大厚重的外套顯得有點沉重,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哥哥那麼緊的抓著妹妹的手,那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

 

    老哥大我很多歲,模糊的記憶中有一次他和一群人在公園的球場上打籃球,老爸老媽都上班了,可能叫老哥顧著我吧,我記得他從家裡搬了一張高板凳放在球場旁的空地,把我抱到高板凳上坐著他就忙著打球去了。

 

    小時後我很乖,我還真的乖乖坐著,他們玩著玩著也不知追什麼離開了我的視線,直到天都黑了,公園裡的人越來越少,太陽一下山就變冷了,我一個人在高板凳上癡癡的等老哥來,可能老哥已經忘了我還坐在高板凳上!那時候我好像年紀很小,最後是老媽找來才看到我還坐在高板凳上痛哭。

 

    有人說開始回憶小時候,就表示我們已經老了,哈哈我在想老哥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件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