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冥想

2008/03/08 22:44

    

    在每天陽光初露的清晨,我似乎聞到昨夜的露水味兒,在鳥兒嘰嘰喳喳的迎接聲中開始了一天

    窗台上的小盆小景伸展著長長的身體向我道早安

    濃醇的咖啡香味飄蕩在這小小的角落裡

    昨夜我開了窗戶,經過一夜的潤澤,小花小草生意盎然的朝著我開心的微笑著

    我喜歡坐在高板凳上喝著香醇的黑咖啡,聽著音樂看外面的景緻

    --------------------------------------------------------------------------------

    ○爲了昨天下午的事向我道歉,我靜靜的聽她說,也許是前一個職務讓我學到了冷靜,學到了「優雅」的聆聽

    聽她說完我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狀況外啊!

    已經好幾次了,我怎麼總是學不會呢!

    昨晚頭痛了一夜,從離開那工作以後,我就告訴自己要爲自己過日子,人生本來就多舛,認真的過好每一天,總會有撥雲見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