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狼嚎

2007/03/07 23:14

    


  早上才進門,只見一群人圍著AmyAmy比手畫腳說得口沫橫飛,我趕緊湊上去聽聽她發表的高見。

  Amy說,前晚她打電話回家,她老媽說,對面巷子的鄰居,到地下停車場開車,竟然莫名其妙被人打傷!現在的治安太差,我看以後連門都別出了!

一早聽了這件事,直到下午心情都悶悶的,早知道就不湊熱鬧了,真是的!

   夜裡三點多,附近的狗又開始發出奇怪的叫聲,沒聽過的人可能很難想像那種詭異的聲音,有些像「狼」在嚎叫(我是看電視Discovery頻道才知道的),在這住宅區聽到,直讓人毛骨悚然,到窗前探頭一看,差點昏倒!

  不知什麼時候,附近停了好幾輛警車,警車上的紅燈閃個不停。我趕緊拉上窗簾,將檯燈關上,早上Amy說的話在我腦中開始「發酵」!

附近會發生什麼事?

有人聚賭?有人吸毒?……天哪!不會吧,有兇殺案?

……………..

隔天早上照鏡子,一對熊貓眼!!

  出門時花媽跑來偷偷說:「哈哈,終於有人忍不住報警了吧!三更半夜狗叫也不管,昨天夜裡來了三輛警車……..」。

就只為了「狗叫」?我不相信的小聲問花媽。

是啊!可能是「有力」人士出馬……

天哪!我還真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