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是怎樣...

2008/12/24 00:04

    

 

晚上一回到家看到院子放了五六盆的花

 

隔壁花媽說是一對夫妻送來的

 

我想起前幾天和t到她朋友家

 

她朋友是住在一棟公寓的13樓

 

她認養了大樓中庭的一塊綠地

 

將綠地種了美麗的花花草草

 

聽t說她有一點憂鬱症的傾向,非常悲觀…

 

現在有一件讓她寄情的事對她來說是有益的

 

那天我們陪她聊了一下午的花…

 

我喜歡花草,可是現在院子裡這麼多…真是傷腦筋了

 

咖啡可樂兩隻狗虎視眈眈的打量那些花

 

我又沒辦法專心照顧…很想把這些花送鄰居

 

可是…如果哪天人家過來看不到花…那不是很傷心…

 

現在只好讓這些花在門口排排站了

 

我想到一位和我一樣喜歡茉莉的阿婆

 

她每次總會帶一些糖果到公司看我

 

趁著我正在忙的時候將糖果塞到我制服的口袋

 

前些時候去看她才知道她已經往生了

 

原來朋友間就是要常常聯絡互通有無

 

因為我們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