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6朵鬱金香...(下)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隨風而去
2007/02/08 22:46

 

(續那6朵鬱金香)下午還不到兩點,那束花就送來了,我看著珮姊目瞪口呆的收下包裝得很精緻的粉色鬱金香,我甚至發覺她竟然臉都紅了!

 

那個下午,珮姊像剛談戀愛的小女生,心情非常好,只是我一直納悶,她怎麼沒有問花是誰送的呢?直到下班前我忍不住好奇心開口問她,她笑咪咪的瞅著我說………「不告訴妳!」

 

從那天開始,珮姊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我們不再冷言冷語,在她的臉上我發現了難得的「笑容」。讓我我百思不解的是,一束花竟然能改變一個人?這個答案直到一個多月後才揭曉。

 

一天傍晚下班的時候一位中年男士來接珮姊。隔天被我們追問之下她才說:這位先生是媒人婆介紹的,見過兩次面之後就沒連絡了,沒想到在情人節那天他竟然送花給我…….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脫口而出:他說花是他送的?(唉呀!我還真白痴,怎麼會問這個蠢問題,還好當時珮姊沒發現!)

 

當然是他送的,不然誰會送我花?珮姊開心的說。

………………..

 

只有天知道,冥冥中我扮演了一次「月下老人」。

 

而今我已離職兩年了,改天真該去問問他們呢?

 

不,應該說:「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