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聖誕夜‧‧‧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美麗人生
2006/12/01 03:19

 

每年的聖誕節我會將家裡那棵180的聖誕樹請出來,座在落地窗前,等候聖誕老人的來臨

家裡的第一株聖誕樹是白色的,我認為白色看來像雪地裡被白雪覆蓋的聖誕樹

可是後來發覺白色的聖誕樹很不自然,去年才換成綠色的聖誕樹

 

180高的樹身,樹梢上散佈著一團一團的木棉,枝葉間掛上大大小小的紅蘋果和金色銀色的圓球,還有彩色金蔥,一絲一絲環繞著聖誕樹,一顆一顆的糖果和巧克力,用金色的細繩吊在葉子上,最後才掛上耶誕燈

 

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樹的頂端要放一顆「星星」才算大功告成,我並非基督教徒,只是曾聽人說,聖誕樹一定要有樹頂那顆「星星」,才會使一切夢想成真!

剛開始佈置聖誕樹的時候我總以為樹這麼大,一定得配一個大大的星星,直到去年在書店看到一個約十公分直徑的立體星星,我才知道那顆小星星才是我一直在找的

 

大門上還有一個樹藤編成的花環(還得來點音樂)

在這樣的平安夜裡,我相信聖誕老人一定會來…………….

 

dd說她偷偷問一個很要好的同學,有沒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她同學說,小時後有,長大就沒有了

dd得意的說她每年都有,還是她想要的禮物呢!

她同學一付莫測高深的口吻說,那一定是妳媽放的

dd急忙否定,不可能!我媽不知道我要什麼?

她同學開始好奇了,問dd,那妳的襪子是長什麼樣?(哈哈……她以為是變魔術唷)

 

結論是………今年她同學要來我們家「掛襪子」!

這下可好!我得想個辦法……..

 

PS:不要懷疑,dd怎麼到現在還沒發現我也很奇怪!

          所以,今年聖誕老公公還會來………..

 

 

(聖誕燈最好買短一點,多幾組用延長線插,太長了繞在樹葉上很難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