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留住那一點感覺

2007/03/19 22:33

    



在工作繁忙的時候來一杯咖啡已經是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了。

我剛開始迷上咖啡是在辦公室的一次會議上………….

在那一次的會議中,我強忍住即將奪眶的淚水,沖了一杯熱咖啡,將整個臉埋在杯口,努力的吸著咖啡的香味,也讓淚水滴落杯中。

也許是一畢業就有了工作,沒有到社會上歷練過,在為人處世上也不懂得「圓融」! 

從那次以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咖啡。它能靜靜的聽我心中的悄悄話;它能承接我無止盡的淚水宣洩;它能整理我的思緒,讓我重新再出發。

可是讓我難過的是,有一陣子得了慢性胃炎,醫生要我戒掉喝咖啡的習慣,否則遲早會胃潰瘍!我思之再三後決定與咖啡共生死。

喝咖啡會得胃潰瘍!不喝咖啡會讓我不快樂!

我只是想留住那一點感覺啊!

………

算了,還是快樂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