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23

    

南茜才進門就聽到樓下同事玲的聲音:「茜,主任找妳哦。」

 

南茜心裡嘀咕著,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還有十幾分八點。

 

她要趕在八點前先到餐廳看一下今天的菜,,然後在八點整坐上位置,樓下的同事會上來拿pr單,時間太緊湊了,一定會來不及,南茜正在想著,總務方先生就推門走進來,

 

為了上次茉莉花的事,到現在他好像還耿耿於懷,兩個人都盡量不打照面,除非是一早打卡時迎面打聲招呼。

 

康小姐早啊,主任好像在找妳,方先生抽出他的卡放進打卡鐘。

 

「哦,謝謝!我馬上過去。能不能麻煩你,等一下樓下的小姐上來拿pr單時,跟她們說我會送過去?」

 

「要不要我幫妳送下去?」方先生有點不自在的看著南茜。

 

「哦不,pr單有一些錯誤,可能她們還不知道,我順便跟她們說一下,謝謝哦。」南茜說完放心的走進主任會客室。

 

主任的辦公室在會客室的裡面。

 

她輕輕的敲了兩下主任辦公室的門。「主任找我?」

 

「對,有件事想麻煩妳。」主任從辦公室走出來,伸手示意請坐。

 

「台北公司辦公大樓落成,下個月一號開幕,辦了一場剪綵儀式,各界的長官會蒞臨,總公司要我們中區辦公處派兩名女性員工前往支援。」

 

「我想麻煩妳和陳怡秀一起過去,妳們不用請假,工作由職務代理人接手,可能會事先採排,所以後天妳們就先上去,其他細節我請行政問清楚後告訴妳們,一共三天,回來後再讓妳們補假,康小姐這三天您沒事吧?」

 

南茜想到同學淑的婚禮也在一號那天。

 

「報告主任,一號那天我已經請假了,我有一點事,不知道能不能換人去?」

 

「這,那我再看看好了。」南茜看到江主任的眉頭皺了一下。

 

「那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南茜急著想離開會客室。

 

「好。」江浩誠看了一眼南茜,背著手轉身進了他的辦公室。

 

南茜迅速的奔下樓到車棚旁的員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芸 的頭像
    沈芸

    浮生若夢

    沈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